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郝烟衔

xiefeng758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1篇文章,509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郝烟衔

郝烟衔

 

TSN/NYSM/BVS/AU卷西四兄弟与花朵 一个赌引发的事件(一)

这是一篇互嫖文,作者小学生文笔,绝对OOC( ͡° ͜ʖ ͡°)✧(我终于要下海了),劝大家不要追,绝对会坑(虽然好像也没有人追)这个第一章在某种意义上就是我的废话,可忽略,介绍一下,不要嫌弃啊(*^ω^*)
    Eduardo是个魅魔,没错,就是那种举手投足充满魅惑气息,需要阳气生存的那种。虽然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种族的进化他们已经不需要这种东西,但是还是会不自觉的诱惑别人。
    但是Eduardo是个和他们家其他魔不同的魅魔。他全身充满了纯洁的气息,还特别容易脸红的那种魅魔。所以当他说要去哈佛上学时大家都挺担心的,后来还是心软嘴硬的Mr.Saverin说男孩子长大后需要历练同意了,虽然后来他被Mrs.Saverin两周禁止进卧室。
    不管怎么样,Eduardo现在是一个在哈佛上学的新世纪的不像魅魔的魅魔。
    Mark Zuckerberg是个有着三个哥哥的长着一头卷毛被从小叫到大freak的人类。他的大哥Lex Luthor是个巨有钱但是脑子有病的有着一头有点乱金发的混蛋(Mark亲口说的,他还总想着把Lex的头发剃掉,虽然差点被反剃掉);J.Daniel Atlas,一个没有钱还喜欢撒钱的魔术师,最希望的事是哪天撒光Lex Luthor的钱,然后Lex会揉揉Daniel有点小卷的棕发,让他们的三弟Mike Howell把Daniel狠狠揍一顿,虽然最后Daniel住了两个月的院。没错,Mike Howell是个CIA特工,虽然他长着一张无害的脸,但是绝对是他们家武力值最高的一个。后来Eduardo跟Mark成为好朋友后曾经问过Mark为什么他们几个姓不一样,其实Mark也不知道,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绝对是亲兄弟,因为他们长得特别想,也就是发型发色和性格有区别。但是他们四个人关系并不是多好,除了Lex和Mike,在某种意义上,Lex算是Mike的上司。
    然后有一天,四个人在一起互相伤害时(拼酒,打扑克,谁输谁做一个月的家务,像是为对方洗衣服,打扫大的要死的房子),Lex突然提出一个赌局,如果谁能赢得Mark的小男友(并不)Edyardo的芳心,谁就能一年不做家务,并且能够让其他三个人各做一件事。谁知道Mark是不是假酒喝多脑袋一抽,然后就答应了(虽然酒醒后有过一丝后悔,但他相信Eduardi),其他两个凑热闹般答应了,然后赌局就这么成立了。
    然后第二天,Eduardo发现Mark像是假酒喝多了一样对他特别好,以Mark独有的方式。不只是Mark,曾经只见过一面的Mark的大哥Lex Luthor竟然邀请他一起吃晚饭。(这里设定是Eduardo只见过Lex,但是只有一面,他只是听Mark说过他有三个哥哥,只是知道他们的名字和他们长得都很像而已)
    Eduardo觉得有点奇怪和有点想拒绝,因为他不是太喜欢和不熟的人一起吃饭,而且和好友的大哥一起吃更诡异吧。Lex的神情有点寂寞,嘴角带有一点苦涩,“因为我们的父母一直在国外不常回家,所以我很担心Mark,但是你也大概看出来了,我和Mark的关系不是太好,或许是因为我们之间缺乏交流吧。所以我很希望能过更了解Mark一点和他在哈佛过得怎么样,我问他他都不说,这让我跟担心他过得不好,所以……”
    Eduardo一想也是,就Mark那怪脾气,然后Lex确实是一番好心,他就答应了“当然,作为Mark的朋友,我也很担心Mark,晚上9点,好的,到时候见。”
@小井峪

郝烟衔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郝烟衔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